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关于2011福建省专升本考试的其他细节问题补充说明
来源:2exam.com 2010-12-8 【字体:小 大】

关于2011福建省专升本考试的其他细节问题补充说明

一. 报名办法细节说明

考生须进行网上报名、提交电子照片、缴交报名考试费和资格审查后,报名手续方为有效。

(1)网上报名:考生于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月10日内登陆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联考联招报名网站(http://www.fujianzsb.com,以下简称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根据自己在专科阶段所学专业选择相同或相近的本科专业志愿,考生可选报同一类别最多不超过10个院校专业。

(2)电子照相:网上报名后,考生所属院校负责收集本校考生电子照片或组织考生进行电子照相,并负责将本校考生的电子照片统一上传至报名网站(照片规格:蓝底彩色近期免冠照片,图像大小为192X144像素,以身份证号命名,存储为JPG格式)。

(3)报名收费:考生报名费按照高考标准报名费为105元,由考生所属院校负责收取,考生所属院校留5元作为报名手续费,另100元由考生所属院校统一汇至专升本联考联招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不接受考生个人汇款)。

(4)资格审查:考生须在由所属院校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个人的报名信息。考生所属院校负责对本校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审核后报名登记表上加盖学校公章。

(5)数据报送:考生所属院校须在2011年1月20日前,在报名网站上的“院校管理”中对已通过审核的考生数据标记“同意报考”,并将审核后考生的报名登记表寄往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联考联招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二、准考证打印说明

考生可在考试时间前两周内,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信息不得进行任何修改,否则视为无效。(准考证打印后无需加盖学校公章,考试现场有包含考生照片资料的“考生信息核对表”由监考人员进行再次核对。)

 

三、教材及版本补充说明

①《大学语文》(第二版),吴雄、邵良棋主编,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

②《高等数学》(上册,第二版),徐荣聪主编,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

③《大学基础英语教程》(高职高专版,修订版)系列教材(第一、二、三册),黄昆海主编,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

另:将医学类(15-17类)的《内科学》(第五版)改为马家骥。

注:闽教学201059号原附件关于“考试科目与参考用书”,部分内容有误,已做修改,请从本网站下载最新版附件(12月6日修正)。

 

四、关于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报考限制问题

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只限定原专科毕业专业为“学前教育专业”方能报考。

 

五、福建省专升本联考联招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通讯地址及账号

以下地址用于考生所属院校与专升本秘书处联系、寄汇相关报考材料,需寄汇的材料包含以下几件:

1、         考生报名费汇款(注明专升本报名考务费),须邮寄或传真汇款回单复印件,以便核对到账情况。

2、         考生缴费明细表(包含以下信息: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金额,来源院校名称、人数合计、金额合计,该表需加盖公章)。

3、         通过审核的考生报名登记表。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分省专升本
    福建专升本 | 安徽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辽宁专升本
    河南专升本 | 湖南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上海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河北专接本 | 江苏专转本 | 北京专升本 | 浙江专升本 | 重庆专升本
    吉林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海南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内蒙古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浙江省22 | 新疆直升本 | 广西专升本 | 江苏专接本 | 青海专升本
    上海插班生
    政策法规
    考试大纲
    考试问答
    试题答案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录取分数线